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我那颗渴望交朋友的心,到底去了哪里?

朋友说原来每个人都会变,我说我没有变,我还是4年前那个他认识的我。他却说我变了,他说我已经失去一颗渴望交朋友的心。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想想,我比起从前,真的没有那么渴望交朋友了。从前的我,渴望交朋友,害怕失去朋友。现在的我好像变了,变得满不在乎。你要和我做朋友就做咯,没有什么好强求的。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变成那样。。。 这样的我好像不太好呢。。 我那颗渴望交朋友的心,到底去了哪里?入如果你见到了,麻烦把它还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