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躺在排水沟的老鼠

今天,家里发现了两具尸体。

难怪这两天厨房都发出很臭的味道。在今天清理厨房的时候,总算让我们找出问题所在,原来厨房里的排水沟死了两只老鼠。那两只老鼠躺在排水沟里,好像都快腐烂了,很恶心。 昨天晚上,我们都隐隐约约看到一只小老鼠在排水沟附近徘徊,我想它应该是来看它死去的同伴吧。。。

该怎么处理这两具尸体呢?我实在不敢做这份差事,太恶心了。弟弟是男生,我叫他去处理,他却说他害怕。想想也是,他曾经被老鼠咬,所以他很怕老鼠。还是妹妹比较勇敢,拿起夹子就要动手了。可是,老鼠死了太久,实在有点难度把它们处理掉。扰扰攘攘了一阵子,总算把它们处理了。我在想,它们到底是怎么死的?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是在几个月前,倾盆大雨后,有两只老鼠死在天台的地板上。是妹妹是发现它们的,她说,其中一只的肚子很大,它们又是怎么是死的?我猜它们是两只相爱的老鼠,因为母老鼠怀孕了,家人又反对它们在一起,所以它们唯有私奔,可是却被雨水淹死。妹妹说我天马行空, 哈哈,我的想象力的确实比较丰富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