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Monday, March 3, 2008

公主

今天,在书局里看到一本书。它把每个星座的女孩归类成不同的公主。原来我是茉莉公主。你一定在抓头,谁是茉莉公主呢?她就是阿拉丁故事里的公主。茉莉公主 勇敢,做事果断,即万千宠爱于一身,为了阿拉丁,她甘愿放下身段。茉莉公主属于主动型,当她爱上一个人,她会去努力争取。

从小,爸爸妈妈就让我看《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结果,让我有了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我想嫁给王子。我以为自己也是一位公主。多可 笑。。。小时候,和哥哥吵嘴的时候,我总会和他说:“你敢欺负我!我长大了嫁给王子,叫他带军队来打你。”结果,到现在,哥哥还时常常会提起这件事取笑 我。

哥哥习惯称呼我为公主,但是他的语气是充满嘲笑。妈妈很喜欢一部连续剧—《再世情缘》。女主角前世是一名千金小姐,乐善好施,男主角因为一场大火而毁了他 的面。他们恋上了,但是,这段感情是不被祝福的。他们约好了下一辈子相见。到了这一世,女主角已是一名格格,刁蛮,任性。有一回上庙里上香,遇见了男主 角。男主角这一世是一名和尚。这样的身份更是不能在一起。结局是怎样,我早就忘了。不过,却总记得妈妈说我像那位格格。我却觉得我比较像男主角的前 世。。。

哪个女孩不希望自己是公主呢?当公主多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我从小就渴望成为一名公主。可是,现实总是很残酷。我并没有成为一名公主。我也没有遇上我的王子。我遇上的不是王子,而是野狼。他们总是在伤害我,让我伤心,让我流泪。。。

你有没有幻想过自己是一名公主?希望我能遇上我的王子,从此幸福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