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Wednesday, March 5, 2008

离开排行榜更铭心刻骨

今天,我搭lrt回来。天已经黑了,车上根本没有位子可以坐,我靠在门边,思绪飘到从前在新加坡的日子。我想起了从前,放学后和朋友东奔西跑,每次回家的时候,天都快黑了。我们在轻快铁上说说笑笑,好不快活。。。。

后来,我谈恋爱了。那是我的初恋。我和我男朋友都是以公共交通代步的。在拥挤的巴士上,轻快铁上,他温柔的牵着我的手,告诉我不要担心,当巴士或轻快铁紧急煞车时,他会 撑着,不让我掉下。到站了,他会牵着我的手,陪我走路回家。到了公寓楼下,如果离最后一班巴士还有很多时间的话,他会坐在楼下的长凳上,陪着我,谈着一些 不着边际的情话。我总是故意把他的手表和电话的时间调慢,好几次他差一点赶不上巴士。。。

他很会吃醋,有一次,我从马来西亚回来,他到车站接我。然后我们搭轻快铁回家。我不小心告诉他,回去的时候,我和一个男生朋友喝茶。他立刻大发雷霆。无论 我怎么哄他,他也不理我。结果,我也火了。一到站,我就头也不回的下车。他追着我,喊着我的名字,要我停下来。我当然没有理会他。他追着追着,竟然被他追 到了,看到他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我真的被感动了。原来,他是担心我一个人回去,虽然在生闷气,还是坚持要送我一程。那一刻,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我很喜欢喝珍珠奶茶,他带我去喝遍新加坡的珍珠奶茶。我有所有的奶茶专卖店的优惠卡。有一次,他身上没有带够钱。我就决定那天不喝珍珠奶茶。他却掏尽身上 的钱,让我买珍珠奶茶。那时的我,不舍得喝coffee beans和starbuck这些高档咖啡。是他带我去喝的。我每次很快就喝完自己的那杯,然后就耍赖喝他的份。

还有一次,我说我想看陈奕迅的《常在我心》,他说他不喜欢看,无论如何也不要和我看。结果,我就和他说,竟然他不看我就和别的男生看。他狠狠地挂上电话,然后闹分手。不过,我们当晚就和好了。这是我们的约定。不管怎样,吵架后,当晚一定要和好。

结果,第二天,他特地请假,早上去寻找有上映的戏院。然后买了票,就在我家楼下等我。多么深情,多么动人。看到陈奕迅死的时候,我难过得拥着他,叫他不要抽烟,因为我怕他会死。他一边安慰我,一边骂我傻。。。。

当他申请到信用卡时,他带着我吃高档的海南鸡饭。那间店一点也不好吃,可是不知怎的,吃着他喂我的鸡饭粒,我却觉得那是甜的。。。他意气风发还钱的样子,深深烙在我心里。。。那是多么美好的时光。。。。

他喜欢唱歌给我听。最喜欢唱的就是《k歌之王》。真的是有诅咒的,唱到最后,我们真的分手了。。

很多年后,我的男朋友已是别人的老公。再也没有人那么陪我回家了。。。。再也没有人唱K歌之王给我听,再也没有人让我哭着说,我怕他会死。。。好伤感哦。。。。

我以为要是唱的用心良苦
你总会对我多点在乎
我以为虽然爱情已成往事
千言万语 说出来可以互相安抚
期待你感动
真实的我们难相处
写词的让我
唱出你要的幸福
谁曾经感动
分手的关头才懂得
离开排行榜更铭心刻骨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灯火栏珊处
为什么会哭
你不会相信
嫁给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愿爱爱爱爱到要吐
那是醉生梦死才能熬成的苦
爱如潮水
我 忘了我是谁
至少还有你哭
我想唱一首歌给我们祝福
唱完了我会一个人住
我愿意试着了解从此以后
拥挤的房间一个人的心
有多孤独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灯火栏珊处
为什么会哭
你不会相信
嫁给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愿爱爱爱爱到要吐
让我断了气铁了心爱的过火
一回头就找到出路
让我成为了无情的k歌之王
麦克风都让我征服
想不到你
若无其事的说
这样滥情
何苦
我想来一个吻别作为结束
想不到你只说我不许哭
不让我领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