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她的歌,我的往事

昨晚和朋友上山听戴佩妮的演唱会。坦白说,我不是她的粉丝,她的歌我就只会那几首而已,可是因为是朋友拿到的是免费票,结果爱玩得我,前天才上山的我,就跟着去看了。

一开始,她唱得歌真的不能引起我的共鸣。毕竟我不是她的粉丝,对她的歌也不那么熟悉。直到她唱《不想》的时候,让我想起我的中学生涯,那时候的我很情绪化,我可以在上一秒嘻嘻哈哈的,下一秒就莫名伤感。别人怎么说我,我才懒得理他们呢。。。

在她唱《怎样》的时候,我忽然很伤感,我想起了从前的男朋友,我常常在想,如果我们真的能够维持到现在,到底会怎样?在她唱《防空洞》的时候,我有时多么的渴望有个男生告诉我,他有的不多,却愿意把最好的都给我。在她唱《街角的祝福》时,我忽然很想哭。。。

这场演唱会忽然让我想起很多很多往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