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姐妹

我的好姐妹pinkee结婚了。就在上个星期,我们一群朋友下去怡保祝贺她。很久不见的朋友,都在那一天重聚了。看见她丈夫把花放在她手中,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真的很感动,很羡慕她呢。晚宴上,她的slide show竟然出现了我们从前一起拍的照片,我的眼泪又来了,可是我忍着。

我想起了从前在poly的日子,pinkee很会冲咖啡,每个晚上,当我们饿了的时候,她会冲咖啡煮面给我吃,当我伤心难过哭泣时,她会抱着我叫我别哭,当我任性耍脾气的时候,她会耐性的哄我开心。有时候还会驾摩多载我去逛逛,pinkee真的很疼我。 我总是觉得全世界都欺负我,其实根本没有人欺负我,是我自己欺负自己。 我从前总是觉得上天很不公平,给我那那样的病,害我总是抬不起头做人。我现在才知道,上天很公平,他赐给很多很多好朋友给我。你们都对我很好很好。你们带给我很多欢乐,幸福。感谢有你们,因为有你们,让我觉得日子不再难过。

最后,衷心的祝福我的好朋友pinkee,永远都幸福快乐,早生贵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