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Friday, July 9, 2010

梦里花落知多少?

昨天晚上,我抱着维尼熊进入梦乡。

朦朦胧胧,我梦见我在一所学校里。在讲台上,站着一位男生,他应该是老师吧?他长的很像我认识的一个男生,那个失去妈妈了,不敢认真对待爱情的一个男生。可是班上的学生好像都不太喜欢他。我拿起手机对着他,拍了一张照片,我对身边的朋友说,老师长的像gps。多烂的借口,可是朋友却没有怀疑。然后不知怎么的,我们上了巴士,巴士不知道开去哪里。

我们下了巴士,大家陆陆续续进入一个房间。他骂着一位男生,他问男生为什么所有人都讨厌他?男生不理他,眼睛望着远方。我静静的看他在骂人。忽然,他说:“也不是所有有人讨厌我的。”然后他指着我说:“你不是拍我照片的吗?拿出来给大家看看。”我可以否认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我走到他身边,拿出手机,努力地找出那张照片。可是不管怎么找,也找不到。其他人渐渐离去,就只剩下我和他。

我怯怯的问他,为什么知道我拍他照片。他微笑不语,我反而显得很不知所措。照片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不管我怎么找也找不到。他问我,为什么拍他的照片?我赶忙撒了一个很烂的谎言:“因为你长得像gps。”他一面疑惑的望着我。然后我问他,可不可以再拍一次?他说可以,我拿起手机对着他,拍了一张照片。可是照片显示的不是他的面,而是阴暗的地下室,铺满骷髅头,我们都吓了一大跳!他要我再试一次,结果还是一样。我慌张的哭了起来,怎么会有那么奇怪的事?结果,他抱着我,一边抚摸我的头,一边扫我的背脊,温柔叫我别害怕,别哭。然后,妹妹唤醒了我,我的梦也就结束了。

忽然,我明白了。。。我多么渴望被人疼爱,梦中的我终于实现了被人疼爱的愿望。可是现实的我,还是没人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