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戴着面具的我们

在公司的时候,对着老板,上司和同事的时候,我习惯戴着面具。开会的时候,我静静的坐在一角。和同事吃早餐的时候,我习惯沉默寡言,一边吃早餐,一边听他们废话连篇,必要时呵呵笑两声。那个并不是原来的我,是戴了面具的我。

去见顾客的时候,我习惯戴着面具。顾客说无聊的话题时,我会笑的很大声,拼命附和他的论点。顾客骂我的时候,我会微笑的对着顾客,嘴里不断的赔不是。这个也并不是原来的我,是戴了面具的我。原来的我,敢怒敢言,好笑就笑,不好笑就老实的告诉对方。原来的我,很多意见,对很多事物都有很多看法,原来的我,也很喜欢废话连篇,喜欢说笑逗在桌的每一个人笑,原来的我,喜怒哀乐都会写在面上。

直到有一天,我实在厌倦戴着面具的自己,我决定不再戴着面具去上班!可是,对着镜子的时候,我忽然很讨厌不戴面具的自己,于是,我又戴着面具去上班。

公司里的人,你,妳,他,她,想必也和我一样戴着面具来上班的吧?

1 comments:

罗莉 said...

我喜欢原来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