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Monday, May 16, 2011

你没有好结果!

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

上面子书时,看到他的留言。朋友问他照片里和他睡在床上的女孩是谁?不是说自己没有女朋友的吗?那张照片,我也看过。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曾经问过他,他说是他的前女友。我问他,为什么不把他删除掉?他说那是他的回忆。 我想,都成年人了,应该成熟一点,不应该要干涉他以前的情史。谁知道,到了今天,我才知道,那个哪里是他的前女友?他回复朋友的留言说是他中国的女朋友!

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无耻的人?所有谜底都解开了!记得在一起的时候,有一次我无意中看到他的电话待机荧屏是那个女生的照片,我责问他时,他说是妈妈照顾的那个小孩,常常拿他的电话来玩,一定是不小心按到的!我那时候一定是被爱冲昏了头!怎么可能相信那么白痴的谎言!

分手的理由说的多么伟大堂皇!说什么工作太忙,维持不了这段关系!骗子!骗子!我一直以为他当初说的理由是敷衍我,真正的原因应该是我不愿意加入他在做的直销生意。我以为他是一个好人,他那么老实,那么上进。我多么后悔,多么心痛自己那么坚持,害得自己失去了他!今天我才知道什么理由都是假的,真正的理由是他本来就有女朋友!我最近去接触他做的直销生意,里面有八个守则必须遵守,其中一条是必须诚实可靠!他一点也不诚实嘛!一点也不可靠!他是一个骗子!为什么要骗我呢?我对你那么好,你怎么可以骗我?

我知道诅咒一个人很不好,可是今天我很想诅咒你!

今天淌血是我心 即將痛在你心
身份對調發生 來讓你一生最喜歡和珍惜那人
也摧毀你一生完全沒半點惻隱
等欣賞你被某君 一刀插入你心  加點眼淚陪襯
來讓你清楚我當初嘗到的折磨 也親身試清楚如凡事亦有因果
將當天那自卑感 當天那無依感  都雙倍回贈你
來讓你清楚我當初嘗到的折磨 也親身試清楚如凡事亦有因果

希望你有一天你也会像我现在这样伤心!

希望这一生中你最喜欢最珍惜的那个人也会像你对待我那样对待你!

而我呢,我会好好做这个生意,我要做的比你出色!比你成功!我要比你快乐,比你幸福!我要变得非常美丽动人!我要你再次见我的时候自卑的抬不起头来!你应该明白凡事都有因果报应的!今天我遭受的难过,我以后一定会双倍还给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