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Monday, February 2, 2009

寻人启事

今天和一位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聊天。她十月就要结婚了。我问起他未来老公的事。原来,她和以前的男朋友分手了。她说她现在的老公脾气很好,就像我那样。我 当场就错愕不已! 她说从前的我,脾气好好的,不管她们怎么作弄我,耍我,逗我,我都不会生气。曾经的我,是那样的吗?我怎么都忘了。以前的我,好天真,好单纯。我觉得世界 上的人都是很好的,很友善的。所以,当她们在作弄我时,我就觉得他们只是和我开开玩笑而已啊。。。我又何必太认真呢? 只是,当我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当我发现我的病越来越严重的时候,我发现,我变得越来越情绪化,我终于发现,世界并不是我想的那么美好!世界是残酷的!我 开始会去妒忌别人,开始会不甘愿很多事情,很多事情看不开,把自己搞到越来越辛苦!也把身边的人搞到不开心!我变得很敏感,人家对我不好,我就觉得很伤 心。。。然后,我就会很生气,生气这个世界为什么那么现实! 她还提醒我,从前我还是一个快乐又开朗女孩。我怎么都忘记了。。。原来,我也曾经那么快乐开朗!亲爱的peggy,谢谢你。因为你的一席话,我决定找回从 前的自己。从前那个快乐开朗,把什么事都想到很美好的alice。你说得对,外面的世界不会因为我的情绪而有所变化。从今天起,我要过得很快乐很快 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