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Friday, February 6, 2009

游龙戏凤


坦白说,我个人很不喜欢刘德华和舒淇。我不喜欢刘德华,因为我觉得他很造作,另一个原因是我受不了他一把年纪,还装出一幅白马王子的look,和恶心~~~至于舒淇,我不喜欢她,是因为我觉得她,演技差,最要命的是她那不标准的广东话,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香港没有其他女演员了吗,为什么非找她演不可?那么,为什么我会去看着部戏呢?因为我已经看了家有喜事,赤壁,大喜事的放映时间又太迟了,换句话说,我是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才看的。

老套的剧情~~~戏里的刘德华,有钱有势,爱上了一个贫穷的艳舞女郎-舒淇。典型的王子爱上灰姑娘的故事。两人发展神速,刚开始的时候,舒淇并不知道刘德华的富豪身份,当她知道后,她犹豫着该不该和刘德华继续交往,当然,她一定决定继续和他交往。故事来到这里很应该就结束了。偏偏还要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由于种种的商业理由,舒淇被迫签离婚协议书,结果的结果是舒淇心里不高兴,又硬硬的把故事扯久一点。当然,这种烂故事,最后一定是大团圆结局的。

比起家有喜事,这部游龙戏凤确实略胜一筹。家有喜事真的太烂了,那天看的时候,我差点就睡着了,比起从前周星驰和张国荣那个年代,今年这部真的惨不忍睹,同样的笑料又拿出来,真的欠缺诚意。所以,我才会说游龙戏凤比它略胜一筹。可是,我实在不明白。竟然大家相爱,签什么离婚协议书有什么关系呢?我才不相信有哪一个女生,在这种情况下会不签。如果是我,早就签了,还犹豫什么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