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Monday, February 2, 2009

荷包里的单人床

伪装只是一种姿态, 男人伪装坚强, 只是害怕被女人发现懦弱。 女人伪装幸福, 只是害怕男人发现她伤心。。。。 你有看过这本书吗?这本说的故事,有点像我们。。。。 女孩有一位很要好的男朋友,但是她爱上了医生,为了全心全意爱着医生,她选择和男朋友分手。但是,医生心里有个很重要的人,他在等那个人。那个人是医生以 前的女朋友,她已经死了。。。在医生忙着专业考试的时候,她孤单的去世了。。。在她死的那个夜晚,天空在下着雨,她打电话告诉医生,如果医生今晚不出现, 他就永远见不到她。可是,医生要值夜。为了见她,医生和朋友换了班。他买了一束很漂亮的玫瑰花,他以为她只是闹闹情绪。他等了她一晚,到餐厅打烊了,她也 没有出现。医生失望得回去医院,发现一具尸体放在走廊,尸体的脚掌露了出来。他认得那双脚掌!原来他前女友出了意外,那天她在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滑倒了, 不偏不倚把玻璃门撞碎了,玻璃片把她大腿的动脉刺破,当时并没有人发现。过了好久,才被清洁女工发现。多么讽刺?为了见她,医生换班了,奈何,结果却是那 样。。。 医生无法忘记前女友,他深深地爱着她和怀念她,她却永远不会出现了。。。女孩掏心掏肺地爱着医生,却受不了医生对前女友念念不忘。医生觉得对不起女孩的深 情,一度向女孩提出分手。女孩抛下尊严,一次又一次的挽留医生。但是,到了最后,她终于受不了而提出分手。。。 在很久以前,我觉得故事真的很像我们一下。。。你还记得吗?为了纪念这段感情,我这懒惰的人,我这没耐性的人,竟然跑去写日记。你和我说了那番话后,我就 不写了。。。。我总觉得,开心的事就记下来,那些不开心的事就让它随风而逝。。。 书里面的一句话,我觉得超有意思。 伪装只是一种姿态, 男人伪装坚强, 只是害怕被女人发现懦弱。 女人伪装幸福, 只是害怕男人发现她伤心。。。。 宝贝,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你,我很幸福,我一定是在骗你,因为,我怕你伤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