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Monday, February 2, 2009

其实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被伤害.....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
债......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 猫说你走开,老鼠
流泪走开,谁也没看见老鼠走后猫也流
了一滴泪.....
其实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
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
不懂得珍惜谁.....
绑不住我的心就别说我花心.....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 还是风的
不挽留.....
我永远都是你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
有的双手为你弹出动人的旋律.....
问世间情为何物,佛曰:废物.....
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这过去的一年里,每个城市的每个角落
都在演绎不同的故事,开始相信生命只
是一场尘世的烟化,时而璀璨时而荒
凉......

->>(¯`v´¯)<<-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