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Monday, February 2, 2009

《听说爱情回来过》

我的前男友最近联络我,就这样,我们常常互通信息。他很关心我,我不开心时,他就哄我,要我不要太难过。他还记得我的生日,还说要给我买份礼物。感觉上, 心暖暖的,好像比以前更好了。可是,今天,他说要陪女朋友。我忽然觉的很难过。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态的,当天是我坚持要分手的。今天又凭什么难过呢?女 人都有一份虚荣心吧。。。希望她从前的男朋友永远想念她,永远最爱她,永远忘不了她。就算他现在谈恋爱,心里面最牵挂的应该是我。






我想哭,你可不可以暂时别要睡,陪着我,就像最初相识我,当时没怕累,但如果,但如果说下去,亦无非逼你一句话如今跟那位同居。我的天,你可不可以暂时别 要睡,忘掉爱尚有多少工作失眠亦有罪,但如果,但如果说下去,或者。。。傻得我彼此怎能爱下去?离开,不应再打扰爱人对不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