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2012

你相信2012是世界末日吗?

我终于看了《2012》,故事情节的确很老套,不过胜在特技玩得出神入化。

我 不敢想像那天的到来,大自然的力量好可怕。一转眼就可以把所有的东西摧毁。这部戏故事编得不精彩,还是有好几幕让我掉眼泪。第一幕就是科学家和爸爸通话那 一幕。科学家告诉爸爸那一天终于来临了,大家依依不舍话别。好凄凉,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坐以待毙。第二幕就是总统爸爸和女儿话别,爸爸骗女儿上船,自己选 择留下来,他说得对,一个年轻的科学家胜过十个老政治家。他心里清楚,如果不骗他的女儿,她一定不肯走。

接下来那一幕,就是总统告诉民众 事实,他多想抚慰他的国民说一切都会没事,可是事与愿违。想像一下,如果我们听到那样的声明,我们可以怎样?就只可以抱着心爱的人一一话别,忏悔,痛 哭。。。还有一幕也是爸爸打给儿子,可惜的是,他的儿子没有听到他爸爸的声音。连一句话也来不及说,电话就断线了,好遗憾。。。。

电影里的逃生船票是必须以天价成交,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是什么王族,你不是什么名门望族,你不是什么千亿万富翁,你就认命吧~~~多么现实的一部戏,在末日那一刻,还是有钱比较好,没有钱的就只好自叹倒霉!

我不知道世界末日的预言是不是真的,只是觉得做人应该及时行乐,要珍惜眼前人,多做善事,时时感恩,不要让自己有遗憾。那么就算那天真的到来,心里总算没有遗憾。。。。。

当然,我不希望有那么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