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背我的那位男孩

曾经读过一篇文章,叫作:《背你上楼的男人》。我很胖,我想应该没有几个男人可以那样背我上楼。

可是,确实有一位男生曾经背过我。他是我的初恋男友。记得他第一次背我的情形是那样的,那时候和他在逛街,突然胃痛得厉害,他紧张得问我怎么了,那时候真 的很痛,痛到蹲在地上,他见到我那样,马上就要背我。我那里好意思呢?怕他背不起我啊~~~我那么重~~~结果在他一再地坚持下,我还是让他背了。。。他 背着我的时候竟然一点也不感到吃力。那一刻,我觉得很有安全感,我知道这个男人是可以托付终生的。他紧张兮兮的寻找clinic,而我就放心的靠在他肩 膀。我的胃也在他寻找的当儿不痛了。。。但是他却不放心,他不停地问我需不需要去clinic?我费尽唇舌,他才肯罢休。。。

自从那次之后,我常常会撒娇要他背我。他心里应该很后悔当初背我吧~~每次逛街逛到累了,我就会撒娇要他背,他从来不会拒绝我的。他背着我,当然会惹来注 目礼。可是我们才不在乎呢。。。我最享受靠在他肩膀的时光,有时候在他耳边说些不着边际的情话,有时候一边抚摸他的头发,一边问他累不累,他总是说不 累。。。可惜的是,那段甜蜜又浪漫的日子早就一去不复回。。。

很多年后重游新加坡,偶然在街上看到一个男生背着一个女生。我想到了他,那个曾经背我的男生。身边的男友人说他们一定是在热恋,不然就是在偷情。我问他为 什么那样说呢?他说因为在热恋的时候,就算是女朋友要天上的月亮,男朋友也会想尽办法摘下来。偷情更不用说,男人从来对情人就比对老婆好的。我不赞成他说 的话。一个男人真心爱你的话,如果体力允许的话,我相信他还是愿意背你的。他真心爱你,怎么舍得不答应你小小的要求呢?我告诉男友人说,曾经有个男人背过 我。他竟然毫不留情的说我在说谎,我说是真的,他露出不可置信的眼神,然后问我那个男生的骨头有没有断掉?

他的骨头当然没有断掉,他那么强壮。。。都那么多年了,我始终遇不到另一个愿意背我,也有能力背我的男人。。。

2 comments:

Andrew CwK said...

"一个男人真心爱你的话,如果体力允许的话,我相信他还是愿意背你的"
- 赞成,所以你要努力减肥咯~ xp

"他的骨头当然没有断掉,他那么强壮"
- 可能他去看铁打,没告诉你叻...hahaha

alicelai said...

wow,你那样说很伤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