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有病呻吟

坚持在细雨中跑步的结果就是生病。

每次生病的时候,就觉得很无助。无助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昨晚发烧到全身滚烫,躲在被窝里,什么也不想理,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觉得健康是最宝贵。在和朋友信息中昏昏沉沉的睡着了。。。。好想来一碗热腾腾的瘦肉粥配上妈蜜,那种滋味真的是回味无穷。。。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有一个男人,在我生病时,不惜劳苦的驾了一个小时的车,就为了送药给我。那一刻,真的很感动。可惜的是,他已经不在我身边了。我还记得他忧心忡忡的面,我还记得车上播的那首园游会。

几时再有一位男孩,在我生病时会来送药给我吃?在我生病时,煲一锅热腾腾的瘦弱粥给我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