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喜帖街

今天爸爸和弟弟去朋友哥哥的那场喜宴,而我则去小学同学的喜宴。小学同学早就不认得我了,她在我身边走了三四趟,始终没有把我认出来。其实,我自己也几乎 认不得她了。简直是丑小鸭变天鹅。小学时候的她,戴着一副瓶底厚的眼镜,皮肤黑黑的,现在的她,美丽动人,充满自信,怎么看也不像我小学的那位朋友。

和 我同桌的还有小时候的家庭医生---陈医生。记得小时候,每次看病,他都会叫我妹妹,问我怎么了?我每次都不会回答他,只会回头望爸爸妈妈,让爸爸妈妈回 答他。然后他就会请我吃维他命。和他一起来的是他的太太和护士。他的太太还是和我小时候看到的一样,面上都没有皱纹的。

每次出席喜宴,尤其是朋友的喜宴,我就会感触良深。我的小学同学和我同岁,她都结婚了,几时才轮到我呢?有时候还真想结婚呢,过几年就生个宝宝,有时候就不想了,还年轻呢,再玩几年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