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的那首歌–《突然好想你》, 第一次听就很喜欢了,觉得它的歌词很有意思,很触动人心,让我想起以前的初恋男友。 那天在youtube看到这首歌的mv,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看着竟然就哭了,很伤心地哭了。我想,我身边的朋友应该被吓倒,只是他没问我为什么。好在他没 问,不然我会哭得更惨。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於让自已属於我自已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那天去新加坡,在火车上,不知道为什么,又想起了他。其实,我一直在想,会不会在路上遇见他呢?每次来新加坡,我都会想这个问题,结果我们都没有遇 上。不知道他过的好不好呢?很久以前,我去新加坡公干的时候,还想和朋友假扮情侣向他示威。对白都想好了。结果,示威的人是他。当电话通的那一刻,我的心 情真的很紧张,不知道他还记得我吗?他愿意和我说话吗?好在他还记得我,本来聊得好好的,我竟然问了一句他在那里,结果他的答案让我的心沉进伤心太平洋。 他说他在他老婆家,我初初还以为他是耍嘴皮,把女朋友说成老婆,结果是她他说他结婚了。他问我是不是一个人来,爱面子的我只有把它说成是和男朋友来。当他 问我,为什么我男朋友丢下我不管,我硬硬把它说成我男朋友是成功的生意人,在忙着谈生意。然后就匆匆挂上电话。面子是扳回了,可是我并不开心。

———————————————————————————-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往后的日子总会想起他,尤其是失恋的时候,想起来,还是他对我最好。有时候,我很想知道他在那里,过怎样的生活,快不快乐,幸不幸福?另一方面却也很害怕听到他的消息,不知道为什么,人总是那么矛盾吧。。。

—————————————————————-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麽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和他也算蛮有缘份的。我本来只认识他朋友的, 辗转认识他,然后相恋。我还记得,他第一次去学校见我,自卑的我只敢躲得远远,他却以为我嫌弃他,转身就走了。那时候,我也误会了他,以为他看到我,嫌弃 我就走掉。在朋友再三催促下, 我打了一通电话给他,收讯不好,以为他故意敷衍我,就难过的把电话挂了。结果,很快的他就打电话过来。这次收讯比较好了,大家把情况说清楚,才发现原来我 们都误会对方了。他约我放学后到商场见面。当时,真的觉得很紧张。这是我的第一次约会,都不知该穿什么衣服。那时候的我,很自卑,觉得自己不漂亮,所以也 没什么买衣服来装扮自己。好在上个星期,在朋友怂恿下买了一套新衣,总算能充场面。在朋友们的陪伴下,浩浩荡荡去约会。还记得那一天他借的书到期了,他还 有我陪他去还书。朋友说他做装神弄鬼,我却觉得他老实可爱。

谈恋爱的日子,很甜蜜。他常常带我去吃好吃的食物,带我去玩。他知道我自卑,常常会鼓励我,教我做人要有信心,要享受生活。因为我的缺陷,常常走在 街上,就会惹来很多人的目光。我曾经因为这种目光而伤心欲绝。每当他发现的时候,他总会把我拉到他身后,为我挡去一切目光,有时候还会骂那些对我指指点点 的人呢。。。

他知道我喜欢听谢霆锋那首《游乐场》,不会广东话的他,竟然偷偷去练习这首歌,在出其不意的唱给我听。那时候《流星花园》正上映,他知道我喜欢那首主题曲《流星雨》,他几乎每一天唱给我听。 每一天晚上,他还会在电话中唱《good night song》哄我睡呢。。。

Try to sleep now

close your eyes

Try to think of tomorrow

All of us wish you good night

So i switching off the light

One more hug, One more Smile

Kiss you once

Kiss you twice

I’ll be here for a while

Try to sleep now and say good night

Good night~~~

每天都一样,风雨不改,让我很甜蜜的睡去。。。

————————————————————————————

我们那麽甜 那麽美 那麽相信 那麽疯 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 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 和遗憾中老去

印象深刻的那一次,是他惹我生气,结果我就罚他抄《k歌之王》的歌词给我。他说他不会写华语字了,可是我才不管呢,在我的坚持下,他唯有乖乖就范。 他那张字体潦草的歌词,我到现在还收着呢。。。我还记得有一次他带我去朋友的生日会,地点我早就忘了。可是我依稀记得那边有个小型的游乐场。我在投篮球那 里看到兑换的小狗狗很可爱,就想拥有一只,他看我那么喜欢就马上换钱,用心的投球,想换一只给我。可惜他的运动细胞好像没有那么强,失手了无数次,总算换 到了一只。他欢天喜地得把它放在我手上,我感动的说不出一句话。

甜蜜的日子总是那么的短暂,爸爸妈妈因为一些事情不喜欢他。那时候,在新加坡念的是文凭,在新加坡的政策下,读了书还要和他们打工两年。换句话说, 我的文凭需要用四年才能获得。父母那时候就反对我们在一起,加上那时候马来西亚的polytechnic和师训都寄来了录取通知信。父母都希望我回去,我 却舍不得他。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我记得离开的那个晚上,他说会永远爱我,他说会永远等我,永远的定义是半年。。。

长距离的爱情本来就很难维持,我们都尽力了。那时候的他,天天打长途电话给我。最后负荷不了,就用公共电话。可是次数就从每天变成每星期,最后变成 每个月。我常常会寄信给他,他从来没有回信给我。因为它不会写信。他每次打来的时间都不会很长,毕竟那时候的长途电话费很贵。就这样,我们越来越少联络, 渐渐的越行越远,最后就分手了。

———————————————————————————–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 没有你却又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虽然每次去新加坡都很想遇到他。其实,我很庆幸没有在路上遇见他,想像他是一手挽着老婆的手,一手抱着孩子的画面见到又该说什么呢?想到这样的画面,我就觉得余生都别再见到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