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s playlist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otal Visitor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忘记爱过的他

最近真的很多人结婚。像今天那样,我家就有两张请柬。一张是我弟弟的保姆娶媳妇,一张是妹妹的保姆嫁女儿。其实,两家的孩子我都认识,一位是朋友的哥哥,一位是小学的同学。

朋友的哥哥,我很久以前曾经喜欢他。可惜他没有喜欢上我,我还记得朋友和她其他的哥哥常常起哄我们两个。结果她的爸爸就骂他们,说我是千金小姐,怎么可能看上他。那时候,我经常借故去找我朋友,其实就想去看看她哥哥,她哥哥不在,我会很失落。见到他,我又会很高兴,可是又不知道要和他说什么。有时候天晚了,他会骑电单车载我回家。每一次,我的心都跳得快要掉出来,不知道他有没有察觉到呢?后来,他就和一位土著的女孩相恋了。那时候的确实又恨又痛,怪自己怎么输给一位土著?

这件事早就淡忘了,爸爸妈妈那天却又旧事重提。我才记起这回事,都那么多年了,想起都觉得可笑。。。昨晚去朋友家,她拿结婚照给我看,然后问我伤心吗?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笑死人了,原来她也记得哦。。。。可惜的是,景物依旧,人事已非,朋友的爸爸已经不在了,他的太太也不是从前那位土著。想想,谁没有暗恋过别人呢?今天焉然回首,才觉得多么可笑。我还是想感谢他,在我人生留下的回忆。那段甜甜又酸酸的回忆。

0 comments: